#主题乐园
#亲子
#蜜月
#家庭游
说到中东,说到阿联酋,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迪拜
这个一半海洋一半沙漠的神奇国家,一直被烙印着奢华的标签,它给人的第一印象是“奢华时尚” “富得流油”。
今天给大家分享下土豪国迪拜的相关旅游体验;
迪拜之所以吸引我的目光有以下几点理由:
【签证】免签,可以说走就走。
迪拜
【酒店】林立世界顶级的酒店:七星帆船酒店、六星亚特兰蒂斯酒店、八星阿布扎比酋长皇宫酒店、超五星阿布扎比亚斯总督酒店、网红迪拜凡赛斯宫殿酒店(范思哲)、网红迪拜翡翠皇宫凯宾斯基酒店、卓美亚斯布尔宫酒店等等
【亮点】汇聚着目前的几个世界之最:世界第一高塔哈利法塔(又称迪拜塔,828米)、全球最大购物中心Dubai Mall、世界最大音乐喷泉(总长275米,可喷高度150米)、世界最大人工岛屿-棕榈岛。。。
朱美拉棕榈岛
【玩点】在刺激的沙漠冲沙中体验阿拉伯风情、登上迪拜塔享受站在云端的感觉、乘坐水上飞机或直升机空中游览让心随梦一起飞、畅玩法拉利主题公园/华纳兄弟主题公园/水族馆/水上乐园等各种乐园等你嗨、极限体验棕榈岛高空跳伞给自己不一样的超越、也可以选择在极尽奢华的高端酒店用餐吃出土豪的味道……
去迪拜拜一定要玩沙漠冲沙!除了体验刺激的冲沙,还包含去营地观看表演、吃阿拉伯自助晚餐、免费饮料、免费汉娜手绘……含接送~
关于迪拜游再推荐大家几项不错的玩点:
【传统水上的士】【单轨列车】
【黄金香料市场】【阿拉伯特色餐】
各种精美的小工艺品……
不管是休闲放松还是嗨玩购物,不管是亲子游/蜜月游/爸妈游/毕业游/老板奖励游……土豪国都是你不错的选择!
迪拜沙漠保护区
有人问去迪拜选择怎样的旅游方式比较好?
如果你没有大量的精力在网上预定机票/酒店/当地交通/景点票等并且花时间研究玩法设计线路的话,你可以选择离“说走就走”最近的方式-跟团游,带上护照放松身心给自己个假期吧!
迪拜的旅游线路从几千到上万都有,在此推荐两条高性价比的路线供大家参阅
【以下附上两段我在迪拜体验水上飞机和沙漠冲沙的短视频】
迪拜帆船酒店
迪拜-水上飞机
迪拜沙漠保护区
迪拜-沙漠冲沙

本游记著作权归@百叶-BY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